丸子

fong

卜艾则:

苏卿昱和青冥麻麻跟兰摧复盘下午那个你是风儿我是沙
兰摧:……你们想喝点啥我去买奶茶


苏卿昱:兰摧紧不紧张?花海超紧张!兰摧吊儿郎当进来的时候,看看这看看那,就是没看到他,花海站起来,坐下了,站起来,坐下了,想跟兰摧说话,想握个手,很无奈看看我,可怜兮兮的
兰摧:……烤鸭你们吃吗?


苏卿昱:今天的火锅你们感觉怎么样
兰摧:一般般
青冥麻麻:不怎么好吃
兰摧:但是我感觉比成都的好吃,真的,比成都的好吃


花海:关键我走的时候兰摧让我跟他合影,问题是用他的手机拍的,万一他p他不p我怎么办啊??
兰摧一开始很冷漠,我要走的时候话才开始多了。
兰摧说去他房间聊会儿,我说算了算了我就跑路了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