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fong

回忆录

一点都不二:


    第一届大师赛时,在满屏幕的明歌歌里,双花歌神奇的得了第一。那时候明歌歌太强了,那次大师赛戏称歌王争霸赛。官方甚至为了不让那么多明歌出现,找借口刷掉了伍贰残阳等几个队的明歌。不过没有ban选还是意外的出现了挺多其他配置。
    双花歌夺冠被称为黑马,满贴吧都在夸双花,夸配合夸默契。偶有说配置太强无解的,也被同步水月玉石星楼的配合难度压过。当时看的是52直播,知道了能击杀靠的是奶歌的预判回梦拉回了玉泉的藏剑。看贴吧一片夸赞,却很少有夸奶歌的帖子的时候,还想过果然这就是治疗,荣誉都是DPS的,这个奶妈小姐姐这么犀利,却没人夸。不过转头觉得大部分玩家看不出也正常,毕竟官方解说不大好。我记得那时他们说俩花间一个抗压位一个进攻位,某场还觉得兰摧万罗换号了,因为抗压的变成了兰摧,抗压的还那么好。
    赢了之后墨洒火了,贴吧也出现了很多内容。记得那时候有个帖子叫墨洒琴心小段子,根据他们采访编的小段子,包括lc装女生才骗来奶歌,还有这是个小哥哥。再然后去看他们直播,那时候只有兰摧开了,人气才3000却觉得很多很火了。他们三个人直播都很高冷,很少说话(虽然现在都是逗逼。同时又8出了lc骂苍云苍蝇。万花大师兄都人不好啥的。不过还是觉得没啥,毕竟苍云太强谁都骂,干嘛追着这个黑,跟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一样,同情的路人粉。
    那时候微博我只认识松哥,还是因为v字斩被鸡腿子转发了。我刚开始玩pvp ,知道这是个犀利大佬就关注了, 然后发现过来比粉丝数的jxzhd。我觉得这人真的小公主,买粉还这么嘚瑟到处刷,略转黑。没多久,就出了散队的事情。
    那天看直播lc太吵了实在受不了就关了。后来刷贴吧,发现了散队的帖子。首页有好几个,不过现在只剩一个了。看了看散队的缘由挺无语的。lc那边那么吵安静下能咋的,你要直播jjc总得好好打吧。奶歌也公主脾气情商低。然后后续几天发展就出乎人意料i了。帮会大哥聊骚捆绑迷妹还脑残拥护,故意提分成。lc微信直播态度反复,lc老婆朋友圈一边求和好一边骂的贼难听,小公主的奶歌却啥都没吭。本来奶歌路人黑的我都挺心疼。
    后来他和52hx直播去瞅了眼。真的是梦中情奶,犀利,冷静,语气冷淡却还挺温柔,一点都不小公主。那时候开始真心替奶歌委屈,凭啥呀,赢了比赛夸的人不如队友多,他把队友当朋友队友只把他当队友。后来墨洒的小段子楼删了,墨洒同人娘也关博了,顺便爆了聊骚的事情。对帮会更是转黑。不过依然是路人级别的粉黑。再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hh居然回了墨洒,当时一脸懵逼觉得世间狗血莫过于此。
    赛后的时间忙这忙那,没再看过直播。直到第二次大师赛,发现了他就是我当初看的主播,成功被圈粉,搜他的时候,发现了五越和lof。那时候闲,重新开始看起了直播。然后习惯性挂在hh和ay直播间里,也是那时对lc有了改观。第二次爆冷的时候,我一脸懵逼,瞬间关了直播间。虽然知道这赛季秃霸强,但没有想到名次会是这样。当时我也打了一年jjc,手法2500加上52解说看得懂比赛了,知道他们走位抓点和默契都出了问题。


    第二天贴吧有同情的又嘲讽的,真的心累。赛后看他们沉默,找原因,心里也难受。后来海哥和发小表弟去了三亚 ,6000人在直播间溺水。当时他往沙滩上写字,我以为他会写lcwl,但是写的确是元皮九万岁。接着便是消失,互相不联系。再后来知道了ch 看了所幸,那个烟花太戳人了,忍不住掉了坑。结果又忙起了考研,所以没太关注直播。但是当我知道他们组队没有hh的时候,还是惊了。不过想想海哥不爱露脸,又觉得没啥。再后来忙完考研,又开始看直播。
  
    这段时间直播真的甜啊 ,吃鸡时的照顾,jjc时的默契,他俩甚至还面基了。仿佛掉进了蜜罐里,然后被甜的失去了平常心,毕竟没切身经历冷冻期 。回来后的的冷淡和lc媳妇的露脸一下把我打会现实。不过看着满屏的喜欢cs.心里默默想颜值高真好,骂无辜队友那么狠的事估计没人记得了。然后看到hh直播那么惨的刷币,他自己却那么淡定,心疼的不得了,直接心态崩了。


    现在想想或许我从一开始就不适合粉这个cp。和wy不一样,我是他俩人的真爱粉,每个都可以毫无迟疑的是说是他粉丝。但是ch我只敢说是hh粉丝,到现在也没关注lc的微博和QQ群。但是这个不关注是无意识的,没有爱憎。格外偏爱一个,就会对另一个要求高。但是,人家只是队友而已。
    也许这是第一次大师赛时,就注定了的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