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fong

墨洒初印象1

千与鱼鱼🐠:

       喜欢海海是什么时候的事呢?大概是从16年墨洒刚夺得大师赛冠军开始的。当年第一届大师赛,无论从贴吧还是微博,都没有提起这组双花歌,当时的版本爹是明歌歌,实力最强的是老飘劫神十六,最有人气的是阿越青霄棍儿的苍藏歌,当时奶歌玩得好的人不多,加上赛制问题,一大堆高玩如童老板,松哥,52都错过了比赛。记得童老板在微博里说自己是怎么在主城找犀利奶歌,怎么在排名榜上米聊奶歌比赛,以及后来松哥说问海海要不要试试打策惊而海海以“一大堆日常没有做”拒绝了😂😂😂,52在微博写的“剑网三没有奶歌”,可见当年的犀利奶歌是多奇缺的一件事。
       第一次对墨洒有印象应该是当时比赛中还有另一组双花歌,贴吧传闻那组双花歌的分数和排名也是兰摧万罗打的,结果一出场就被打得落花流水。墨洒的小组赛说实话我都没有看,当时看的是阿越直播在比赛服花光通宝,有一次直播调试比赛服,在阿越的叽萝身后发现了一个叫绝弦镇魂调的琴娘,说了句“裁判,这个衣服颜色不对”(因为时间太久了实在记不清了😂),这大概是我对海海的第一眼印象吧。
       第一场关注墨洒的比赛是八强对阵黑人的苍丐。其实墨洒抽签的运气一直都不好(墨洒琴心,黑字当头😂),十六强的对手是风清歌,八强对手是黑人,四强对阵阿越的苍藏,决赛对手是老飘劫神,墨洒在小组赛的惊艳表现,让很多高玩开始关注这队双花歌,十六强墨洒对阵风清歌那场,我一边看着官方直播,一边听着松哥童话阿越一堆人在YY聊比赛,最记得的就是大佬们说的“卧槽怎么死了?我都没看到”还有就是双花可怕的同步率,奶歌超强的辅助,之后的比赛,贴吧能找到好多帖子说,就不一一回忆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