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fong

180226记录

一袋寿司味薯片:

海海:东浅现在可大牌了,密他他都不理的


东浅:你哪儿密我啦???(愤怒)你做梦都在密我我没回你吧
海海:哼……
东浅:你做梦都在密我,梦里都在喊我的名字,“东浅你这个贱人为什么不回我”,你找过我吗?!!!???(拍手)
海海:有啥事吗,你来YY找我们
东浅:没什么,我来看看小凤儿哥
海海:你俩认识吗你就找他
万罗:我俩YY好友都两年了
海海:…………万罗你说实话,你们是不是都不说话的
万罗:说啊(笑)




东浅:这配置,花海一刀呀


花海:谁一刀我说了算


东浅:(笑)(学花海)啊——————救!救!救!救!救!万罗快给他技能!(拍手)


然后好像就被海海屏蔽了x





海海:这是成功上位他师父那个……
东浅:海哥为什么自从一起刷过币以后你和我说话老是要怼我啊?
海海:你也怼我啊,你没怼过我吗?
东浅:你怼我我才怼你啊
海海:你怼我我才怼你,谁先怼的啊?
东浅:那我不怼你了
海海:那不行啊,怼都怼了
东浅:(笑)你这人……怎么还有这种要求啊

东浅:万罗,其实我朝思暮想想和你打双花很……
鱼总:你喜欢他
东浅:啊?
海海:你想打双花等兰摧回来打啊
东浅:我不!我要和万罗打!
海海:你没有选择权,万罗是我头牌,先把钱拿出来
东浅:罗哥,有说法吗?
罗儿:啊?
海海:没有说法
东浅:我们快乐22

海海:带他jjc干嘛,什么用都没有


东浅:干嘛啊!


海海:干嘛来挖我的人






东浅:你们为什么要练这个配置啊?看着都好僵硬 
海海:你管得着吗你 
东浅:你干嘛啊! 
海海:是你yy吗? 
鱼总:你是不是来打探敌情的,觉得我们这个配置太强了 
罗儿:(笑)哈哈他被禁言了吧?卧槽 
海海:他故意这样,装一个可怜的相,弹幕就啊那个奶喵可怜 
东浅:没有,我在那个想怎么回复,我在想我要怎么回复你 
海海:然后我们就那个,你们知道吧 
东浅:让我想一下 
海海:这是最高心机 
东浅:算了,我这个赛季研究出来的几个奶妈小套路就不告诉你了 
海海:哎哟其实东浅挺好的我觉得,他在那个电信玩的数一数二,人也好是吧 
东浅:(笑)你这人哎哟~~~变脸变起来就是 
海海:叫他来帮忙就来帮忙是吧,唱歌也好听,人又帅,长的也高,回头跟我说啊东浅 
东浅:这种事回头再悄悄告诉你 
海海:你要不跟我说就不要做朋友了 






东浅:算了,海哥都不听我的 
海海:听您的,我记得了,原来东浅是个细节的人,不仅人帅长的高而且唱歌还好听而且还细节,细节技术流主播 
东浅:哎哟别别别,£¥‰%(听不清)我走了拜拜 
海海:回头把那个跟我说啊!你的小套路,喂?喂? 
东浅:你对我这么差,我告诉你干嘛? 
海海:我还要怎么样!!都说了啊! 
东浅:每天都说我不理你消息 
罗儿:标记 
海海:你看我现在为了你,标都不标了 
东浅:哎哟 






罗儿:能断了幻光步吗? 
海海:(笑) 
鱼总:现在幻光都不读条了 
罗儿:是吗? 
鱼总:这电信第一明教在呢,你好好问问 
海海:电信第一明教!!! 
东浅:我们明教……(听不清) 



评论

热度(11)

  1. 丸子一袋寿司味薯片 转载了此文字
  2. mirarara一袋寿司味薯片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哈真的好喜欢他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