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fong

2.27

千与鱼鱼🐠:

       小男孩的微博,总是莫名地暖到我。无论是一人一狗的单身生活,面基后的小游记,剪坏的刘海,私教打单养爸,各种减肥瘦脸求方法,还是略微煽情的爱你们,sl姐妹情,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大家哈哈哈哈一片,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人!可惜因为一些不开心的事,之前那两篇关于mosa的回忆录被删掉了,真的很想看后续。 经常跟亲友聊起,都觉得小男孩撒fufu的,明明年纪比自己大,却还是很想保护他。可是有时看到他点赞的微博啊手撕nc啊,又觉得他心里还是很透亮的,也许是不想老是记得那些黑暗面吧。
       小男孩是个很谦逊的人,经常说自己很菜,迷弟一般崇拜菜过年老师和男神,提起他们时那种发自心底的完全掩饰不住的喜欢,他对自己过往的战绩几乎从来不提,面对技改内心毫无波动,却会因为狐金的颜色不对哭唧唧说要玩不下去了,有时候想,这个连技能cd都记不清楚,配装要问别人的小可爱是怎么一步步变成一个犀利奶的?我也想像小男孩一样菜!
      很想给小男孩做本电子书,可是需要好多素材,不知道从哪开始好,纠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