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fong

白露泠泠:

从昨天气到今天都缓不过来,听说这样了还在磕队友情还在磕cp?


从线下面基回来的态度,不,应该说从第一次大师赛以后的态度就很明显了,看不起dq?慕强?可人家对朋友就是比第一花间好,可茶茶艾特的冰花歌就是他,为什么自己心里没数么?凭什么怪东浅?第一花间自己说的话还说人家痴心妄想?


不想玩就不想玩了,也老婆孩子都老大不小了,a了就a了,凭什么迁怒给花海东浅?有的人没有可有的人说怕花海每次和他玩都会愧疚说他a花海也会a不就是这个意思么?花海的自责是有,但仅限于比赛。赛外他没有任何对不起他的地方,训练比赛他是最累最努力的,问心无愧。


其实自己心里也明白吧。除了jjc没有任何适合或者可以一起玩的地方,jjc以后谁说的准会不会有别的灵魂队友呢?


谁没有情绪呢,谁不是个宝宝了?谁不重视比赛了?有些人是还算公平的爱着两个人有的人心偏到太平洋diss唯粉还觉得自己贼厉害?


不好意思我磕这对真情实感的时候也问心无愧勤勤恳恳并且一碗水端平从没说过他不好 ,让我变了的不就是他的态度么?太多事了。跳yy零下四十度面基回来还有私人情绪发泄让我没了滤镜, 这样我也没说他比赛表现不好 ,很多人应该都反应过来了吧。孩子都不是个小宝宝了还要把责任真的给队友么笑死,他自责是他好是有责任他是在乎队友,但不代表他真的需要在幻想里愧疚到a ,他现在朋友很多了。


我承认自己转唯了,也希望那些偏心的花间粉自己承认吧别骗人了,也别diss花海唯粉了 ,帮帮忙吧 ! 想散队因为什么啊?谁受得了队友这样啊还不许粉丝心疼下么?也不是第一次了次次都要发会羊癫疯。他不记仇我们记仇行么?实名diss兰摧老婆好么垃圾玩意儿还喊大嫂我呕吐! 但还是谢谢她让我知道早恋早性早婚早孕的危害,十八岁生孩子不读书以后人就是这样的,我一定好好读书好好工作!不然还要给男的做小老婆零下四十度陪老公去网吧看他和大老婆玩真的凄惨。反正我受不了。顺便看看兰摧亲友粉丝多恶毒,吃草实名转发人家牛逼啊会玩啊,还一味diss花海粉丝你们是人么?是兰摧粉只是骂人只是看不起他但是不想散队就是很牛逼很团很好了?给你们花谷的鼓掌


让他缓吧给他时间,放肆去绝地求生放肆去找xmm治愈他啊 ,谁都治愈不了全靠他好的吧 ,不然能零下四十度小老婆陪大老婆么  ?
祝他们幸福!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