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fong

0213东海糖记录(本期太过高能了)

有乐亭延太郎:

0213


海海:你一定要注意东浅这个人
东浅:别别别,你在搞我啊海哥
海海:不要让自己受伤
东浅:众所周知,我不是都被您甩了吗
顾陌: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东浅:花海这个渣男,我回你都是一分钟之内回的,我今天早上找你我等了五分钟
海海:我不是针对你………我是……针对所有人,茶茶也是这样,不信你去问茶茶,有时候真的是………


海海:我一会儿要去给奶奶做饭
东浅:别别别别别别………放过老人家,你把你地址给我,我帮你点外卖
海海:不用,我自己有钱
东浅:我帮你点我帮你点
海海:我奶奶不吃外卖!!!!你知不知道啊!她会说外面的不干净
东浅:你跟她说是你做的不就完了
海海:我给她熬了粥
东浅:早上吃粥中午也吃粥吗
海海:早上没吃粥吃的羊肉,粥就是熬了中午吃的呀,你懂不懂
东浅:不懂,我没有女朋友



海海:我建议大家真的不要玩烟花,他妈我大年三十玩烟花把自己炸了进医院…………
东浅:你怎么骂人啊,花海
海海:没有我是讲真的
东浅:我听到了你说了一声他妈
海海:像你不骂人一样
东浅:我不骂人
海海:我骂了吗,那是个语助词
东浅:骂了
海海:那……然后呢,我跪下来认错行了吧,对不起
东浅:好的,我接受,嘿嘿
海海:看透你了东浅
东浅:你知道我小时候玩烟花做过什么事情吗,被人做过什么事情吗
海海:(沉默)
东浅:你能不能问一下我,你给我点面子行不行,让我把我要说的事情说出来,你能不能问一下我,给我点机会行不行
海海:我不想跟你说话了
东浅:你不能不和我说话
海海:就不说


海海:你收徒弟还只收橙武的
东浅:啊?
海海:你徒弟为什么全是橙武
东浅:什么我徒弟为什么全是橙武
海海:就是你徒弟啊
东浅:其他的号不都是我师妹的吗,你应该问我师傅别问我啊
海海:你看,你看你看啊,收男的,只收橙武,收女的,可以不要橙武,是这个意思吗
东浅:啊?
海海:默认了
东浅:(惊慌)你在说什么呀



东浅:海哥你为啥要转到双梦去啊?啊?
海哥:(冷漠)你是谁啊
东浅:(咬牙切齿+拍手)我是你的粉,你为什么要转到双梦去!
海哥:(咬牙切齿+拍手)我没有!!男粉!!
东浅:(咬牙切齿+拍手)那这不是有了么
海哥:你已经被开除粉籍了
东浅:哼,那算了,取关了
海哥:取吧
东浅:取了



海海:(撩人音)你快上,我等你哦
东浅:………………你别这样跟我说话
海海:(还是撩人音)好的
东浅:我又不是………你情缘



海海: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针对我,我是哪儿得罪你了,我跟您说一声,对不起
东浅:你亲我一下就算了
海海:什么?
顾陌:咳咳…………
东浅:呵
海海:我什么都没听到
顾陌:你们当我不存在吧



东浅:海哥海哥海哥海哥海哥海哥海哥,海哥,你见团长的时候,(压低声音)就用你这个声线跟他说话
海海:(压低声音)好的
顾陌:团长是个直男,有情缘
海海:这跟直男有什么关系
东浅:这跟直男有什么关系
海海:到时候你跟团长说,团里无聊了,我叫东浅过去唱歌
东浅:呵呵,不可能的
海海:为了我,不可以吗?
东浅:我不会再为了你唱歌了



东浅:好好好奶奶说什么就是什么,奶奶不吃那你吃什么啊
海海:我吃酸奶不可以吗,东浅你今天这么针对我
东浅:我一直很针对你
海海:不就是昨天拒绝你了吗
东浅:你那是拒绝吗,你那是鸽
海海: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东浅:行吧
海海:还跟我抬杠!
东浅:吃你的酸奶!



海海:东浅
东浅:干嘛
海海:没什么
东浅:你以为你用这种声线跟我说话我就会……
海海:没什么
东浅:你到底要说什么!
东浅:是不是要说,“哎呀我就叫叫你”
海海:(笑得很微妙)没有我就是………



东浅:我希望你保护好我
海海:(一字一顿)我会保护好你
东浅:行吧,希望你不要再说出那种,“不管他让他去死”的话了




海海:我去武汉的话你会不会接待我
东浅我会啊,你来了再说啊
海海:我想开车你给我租车吗
东浅:………我给你租个停机场好吧你开飞机来
海海:哈哈哈哈不用啦,我就想开开车
东浅:你…………有点恐怖啊



东浅:海哥小课堂
海海:我说的对吗东浅
东浅:………感谢xxx的车票
海海:………你以后说话我也这样对你
东浅:没有!怎么了嘛!你说的很对!还不行吗!
海海:哼,冷暴力



海海:什么时候六红降价了叫我去买
东浅:喜欢成男六红是吧,我这全身上下的外观也就个六红…………
海海:没有,我只喜欢你
东浅:嘁,说起情话都这么假



海海:子枫那儿有很多玫瑰,想要你们可以去找他买
东浅:我这儿也有玫瑰,要不要我送你一朵红玫瑰
海海:可以啊
东浅:你转到唯满侠来
海海:你为什么不转来双梦
东浅:转服费好贵啊
海海:我给你出
东浅:你转来唯满侠,双梦好卡
海海:你转来双梦,我给你出转服费
东浅:我不
海海:转嘛~~~~~~~



海海:你可以请我吃火锅吗,东浅
东浅:可以啊,你又不来武汉
海海:武汉的火锅不正宗
东浅:是不正宗,不好吃
海海:你来重庆
东浅:但是,武汉有热干面
海海:天天吃面啊
东浅:好吃就行了,在武汉吃早饭比中饭好吃的
海海:顺丰寄过来
东浅:寄过来你还能吃吗



顾陌:花海跟我说你特别强特别厉害
东浅:哎哟?
海海:没有,没有


东浅:你觉得你做饭好吃吗
海海:你过来重庆我给你做啊
东浅:真的吗
海海:真的啊
东浅:你包住吗
海海:包啊
东浅:那我这几天就过去
海海:好啊,刚好家里阿姨回去了,你顺便来打扫卫生
东浅:我去给你炒饭吃,海哥
海海:好啊
顾陌:…………你们俩这是商量…………
东浅:(笑)日后的生活是吧



海海:他管的可多了,你不要跟东浅太熟了,熟了之后他就管的特别多



东浅:他每次都要说别人外观不好看
海海:你那个六红还是很好看的我承认
东浅:呵呵,那是六红好看又不是我好看
海海:你就是想听我夸你说你好看嘛
东浅:哼
海海:你每次都要我说你好看,可是你真的不好看啊,还逼我说你好看



海海来东浅直播间送了个烤鱼
东浅:这是分手费吗
海海:不是,赡养费


东浅:我感觉花海的友谊要走到尽头了
顾陌:没事,友尽爱情来嘛
东浅:啊???啊??(语气中带着一丝丝的喜悦


东浅:(突然)海哥
海海:嗯?
东浅:没什么,叫叫你



海哥:东浅,你明天有空吗
东浅:咋了
海哥:我就问问你啊
东浅:有啊
海哥:那明天来打jjc
东浅:好(速度超快)
海哥:你如果明天不来就说明你有情缘
东浅:我情缘不是你吗
(气氛非常微妙)
顾陌:咳………打这个冰心!



顾陌:你知道跟你们俩打jjc我什么感觉吗
东浅:什么?
顾陌:爱情保卫战,一个节目
东浅:我好像知道了
海海:就请一堆演员上去对吧
顾陌:对,我就是那个金牌调解员
海海:我和他就是纠纷,不是感情纠纷
顾陌:……………………呃,你开心就好
东浅:(特别特别特别轻声)算了



东浅:好难受,曾经我以为我追到了光,后来才发现那是个灯泡
海海:今天你追光了吗
东浅:今天还没追光


海哥:叫我一声哥
东浅:不是一直叫你海哥吗
海哥:不要海哥,叫哥


顾陌:(对别人)这个奶秀是我闺蜜,这个明教是…………
海海:好好说啊
东浅:好好说啊
顾陌:…………迷之关系
东浅:哈?迷之关系………可以可以
顾陌:男朋友
顾陌:不是我说的,我弹幕说的
东浅:男朋友,可以可以,那我就只好是你闺蜜的男朋友了
顾陌:我感觉你很享受啊
东浅:没有没有,一般
海海:东浅你这个人…………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