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fong

很形象了

闵河:

有莲某,披一身龌龊故事却不许人提,但凡听到皆高呼妒我。
赏花者听闻连连称奇。

赏花者甲:哦?何处可妒?莫不是自卑也成了什么新鲜玩意要妒一下子?有趣有趣。
话音未落便听莲某高呼:甲者妒我!

赏花者乙:又或者花品卑劣也值得人妒一下子?
莲某又呼:乙者妒我!

莲某之事乍听惊奇,反复逗弄几次仍是那番话,也听腻了。
赏花者丙:无趣得很,我得了一株新兰,是西蜀道光,甚美。你甲乙二人可愿随我观赏一番?

二人紧忙应允,想避开莲池。踱步而去,一路听莲某的声音丝毫不减反而叫得撕心裂肺:西蜀道光也妒我,妒我!

三人将此奇事说与西蜀道光听。
可惜道光自幼苗起便由花棚众人精心呵护培育而成,哪里听得懂这等莲言莲语。
只一脸茫然道:你说啥?

众赏花者无奈一笑,心中高下了然。



(振兴兰花养殖基地从我做起

评论

热度(27)